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立行立改,多部门联合开展创城整治显成效
发表时间:2021-04-29 16:25: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市邕宁区针对那元农贸市场及周边道路存在的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垃圾不及时清理脏乱等突出问题,开展联合执法整治工作,着力打造精致、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让城市变得更净、更亮、更美。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9日电(农洁敏 王丽霞)近日,南宁市邕宁区针对那元农贸市场及周边道路存在的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垃圾不及时清理脏乱等突出问题,开展联合执法整治工作,着力打造精致、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让城市变得更净、更亮、更美。

  据悉,4月23日至25日,针对那元农贸市场乱象,组织城管、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政法委、各网格单位及社区多部门,对照创城创卫测评标准,开展集中整治,连续奋战,立行立改,高标准完成了问题整改。

  为了避免一整了之,邕宁区建设了临时安置点,并帮助摊贩将物品进行搬移,妥善安置原那元农贸市场内的300余摊临时摊点,同时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宣传,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后续,邕宁区将继续组织联合执法,维护好该区域周边市容秩序,防止乱象反弹,以良好的市容秩序迎接创城创卫评审。

  4月23日-25日,邕宁区对原那元农贸市场进行集中整治,共出动车辆13辆、220人,清理垃圾30余车,发放宣传单300份,整治跨门槛经营11起,引导清理占道摆卖370起,清理马路市场流动摊贩3处,清理违章占道堆放43处共计30余车,清理私搭乱盖8处,清理乱张贴小广告78处,查处车辆违章乱停放127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