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罗城:“红领巾”学党史
发表时间:2021-04-29 21:52: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9日,在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新华书店,罗城县第一小学学生在“红色传奇”系列图书专柜选读青少年党史读本。

 
 

 

 

  4月29日,在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新华书店,罗城县第一小学学生在“红色传奇”系列图书专柜选读青少年党史读本。当日,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第一小学组织学校少先队员到该县新华书店开展“红领巾 学党史”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通过聆听党史和罗城发展史、重温入队誓词、选读一本红色故事书等,引导青少年学生关注建党年相关党史知识,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义的情感,争做时代好少年,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廖光福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