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30 12:05: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来宾市兴宾区信访局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目标、新要求,在近日组织本支部所有党员,到象州县马坪镇龙头村、寺村镇交址村现场开展追忆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教育活动,促使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0日电(赵丕忠)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提高党性意识,广西来宾市兴宾区信访局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目标、新要求,在近日组织本支部所有党员,到象州县马坪镇龙头村、寺村镇交址村现场开展追忆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教育活动,促使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马坪镇龙头村红色文化广场,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桂中剿匪战役龙头指挥部旧址,认真聆听桂中剿匪战役全过程,仔细观看了历史资料、图片和战役文物,近距离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之后,局长卢献泽在红色文化展览馆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并集体高唱红色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在寺村镇交址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大家再次被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英雄气概深深感染,深刻缅怀了老一辈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加深。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对党的奋斗历史和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要牢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为兴宾区信访工作做出新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