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中烟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任职 全力支持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1-05-06 14:30: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近日新选派的3名驻村第一书记分别到广西富川瑶族自治县曹里村、高桥村、涌泉村正式入村任职。

齐永杰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6日电(齐永杰)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近日新选派的3名驻村第一书记分别到广西富川瑶族自治县曹里村、高桥村、涌泉村正式入村任职。

  在交接仪式上,广西中烟原派驻村的第一书记陈志贤、韦浪、周炳树饱含深情地回忆了驻村的点点滴滴,总结了驻村以来的工作,并与新任第一书记互勉共励。曹里村村民代表杨名朝还即兴赋诗:“我们拥戴陈书记,与民共处接地气。全心全意做实事,曹里人民很满意。”充分表达了曹里村民对广西中烟驻村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新上任的第一书记王学杰、吴耀诚、陈浒表示,绝不辜负广西中烟重托和各村村民期望,迅速进入角色,主动勇挑担子,全力以赴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动所在帮扶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副厂长唐永佳受公司委托,对新任第一书记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接过接力棒,尽快进入角色,坚守初心,不辱使命,在现有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把帮扶村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二是要主动作为,深入了解村情民意,在传承中创新,在努力中突破,带领帮扶村村民走上致富的道路;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乡村振兴工作上升到全局的高度,持续丰富帮扶村文化内涵,推动形成文明村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的新风尚。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此鼓励新任第一书记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品格,努力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乡村振兴工作当中,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