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1-05-07 18:22: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7日,南宁高新区处级以上领导和科级主要负责同志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7日电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7日,南宁高新区处级以上领导和科级主要负责同志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南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然在会上作动员讲话,23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读书班学习。

  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张然对南宁高新区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读通读懂百年党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学深学透历史经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清楚清晰学习要求,提升专题学习成效。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本次学习研讨中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南宁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当天的开班仪式结束后,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征研三处处长、研究员刘绍卫为读书班的学员们作了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据了解,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为期三天。学员们将通过开展读原文、网络学习、听专题辅导报告、“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专题研讨活动等方式,切实把党史蕴含的丰富经验和宝贵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南宁高新区各项事业高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