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西乡塘区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9 06:45: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8日上午,由西乡塘区总工会、上尧街道党工委主办,相思湖社区大党委、大学南社区党委协办,南宁市旭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党支部承办的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相思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9日电(莫雪漫 张宝珠)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党的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月8日上午,由西乡塘区总工会、上尧街道党工委主办,相思湖社区大党委、大学南社区党委协办,南宁市旭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党支部承办的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相思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西乡塘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李桃在活动中致辞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讲好新时代故事,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她鼓励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学生职工志愿者通过学习党史不断提升自我,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实现人民群众生活更美好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活动现场,全场党员在上尧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磊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铿锵誓言和嘹亮歌声道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美好的祝愿和无限忠诚。随后,全国劳动模范、南宁市旭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党支部书记黄旭东带领志愿服务队在相思湖社区广场开展婴儿洗澡、抚触及基础护理等育婴技能培训,志愿者们还在现场开展免费理发、面点制作、家庭保洁演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等为民服务活动,并分组到4户困难群众家庭开展卫生保洁。李桃到每个志愿服务点详细了解技能展示情况,并和参加活动的党员、居民群众亲切交谈,倾听大家的心声。

 

  据悉,此次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下启动键后,将不定期深入社区、企业持续开展并贯穿全年。党员干部和职工立足于本职岗位,问需于民,切实帮助群众解难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宗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