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七星区穿山街道集中开工一批民生项目
发表时间:2021-05-11 10:34: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穿山街道“学党史 办实事”民生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七星村委举行,街道所辖8个村委集体亮承诺、晒“清单”,民生项目清单总投资1134万元人民币,致力于振兴乡村、产业发展、水利交通、生态环境等各领域,努力提升老百姓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1日电( 周璇 王亚东)近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穿山街道“学党史 办实事”民生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七星村委举行,街道所辖8个村委集体亮承诺、晒“清单”,民生项目清单总投资1134万元人民币,致力于振兴乡村、产业发展、水利交通、生态环境等各领域,努力提升老百姓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穿山街道工委书记熊波浪介绍,作为桂林七星区党史学习教育“闪耀七星党旗红”品牌的重要活动,此次七星区穿山街道以“亮承诺、晒“清单”,倾心为民办实事”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振兴乡村”战略助推穿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通过“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的形式,聚焦群众需求精准服务,引领“为民办实事”走进基层面向群众,当好项目服务的“店小二”。通过公开晒“清单”的形式向辖区群众庄重承诺,全面接受群众的监督,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为努力改善辖区人居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桂林七星区穿山街道各村在广泛征求辖区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按照“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标准,条目式提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工作清单,梳理编排出涉及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公共安全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提升改善、便民服务设施建设等10方面30项为民办实事项目。各村将自筹资金兴办包括饮水安全、收入增长、交通出行、水利工程、教育卫生、托底保障、文化体育等类别项目,下大力气解决好重大民生关切问题,倾心尽力办好一批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