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纪念国际护士节 百名小记者走进南溪山医院
发表时间:2021-05-11 16:16: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纪念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致敬白衣天使。5月9日下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和桂林日报社共同策划、组织的百名小记者走进医院活动圆满举行。

急诊科医护人员现场传授婴儿异物处理的方法。张超群 摄

小记代表向南溪山医院优秀护士赠送鲜花。张超群 摄

小记者采访优秀护士。李先帅 摄

小记者参观医院的先进医疗设备。李先帅 摄

小记者到病房参观采访。李先帅 摄

小记者参观医院院史展览馆。李先帅 摄

  为纪念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致敬白衣天使。5月9日下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和桂林日报社共同策划、组织的百名小记者走进医院活动圆满举行。

  当天,桂林日报社100小记者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走进了南溪山医院。小记者们和家长在医院大礼堂一起聆听医院专家的关于急救、外伤和家庭用药知识的讲解,随后小记者们在医院青年志愿者和各科室医护人员的引领下,分成多个小组,分别到医院院史馆、文化长廊、望江亭等处体验、感悟、医院独特的历史文化和优美的环境;深入临床、医技科室一线,参观先进医疗设备,了解无偿献血及血液使用的常识,了解医生护士们的工作常态,现场采访优秀护士代表和抗疫英雄,以实际行动致敬“白衣天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