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鹿寨县载歌载舞激励青年人“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发表时间:2021-05-12 13:46: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0日,广西柳州市鹿寨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五四文艺晚会在该县文化艺术中心上演,旨在激励和引领共青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鹿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廖梦云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2日电(廖梦云)5月10日,广西柳州市鹿寨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五四文艺晚会在该县文化艺术中心上演,旨在激励和引领共青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鹿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晚会分为“回顾光辉历程,坚定青春信念”“团员青年展风采,立足岗位建新功”“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三个篇章。有歌舞青春洋溢的《五月的鲜花》,有新颖独特的快板加舞蹈打鼓的《一片丹心碧水情》,有让人热泪盈眶令人感动的朗诵《那山那水那人》,有激动人心回顾历史的情景剧《我们的青年时代》等丰富多样的12个节目。约1600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鹿寨县委副书记韦永祥寄语广大团员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无畏艰难困苦,敢于引领创新,成就一番事业;广大青年团干部要勇挑时代重任,带领好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用青春同心共筑中国梦。

  柳州团市委副书记周芳睿高度肯定鹿寨县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继承和发扬的五四精神,承担历史使命,为推进柳州市、鹿寨县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2020年,鹿寨县共青团系统荣获市县两级的“两红两优”及“优秀志愿服务”的集体和个人等荣誉共计129项。(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