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举办国际护士节颁奖晚会暨职工健美操大赛
发表时间:2021-05-12 15:58: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了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5月11日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在该院大礼堂隆重举办5·12国际护士节颁奖晚会暨职工健美操大赛,1000多名职工及观众欢聚一堂,共庆建党百年华诞,激扬南医青春梦想。

晚会现场。南溪山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2日电(李先帅)为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5月11日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在该院大礼堂隆重举办5·12国际护士节颁奖晚会暨职工健美操大赛,1000多名职工及观众欢聚一堂,共庆党的百年华诞,激扬南医青春梦想。

晚会现场。南溪山医院供图

  晚会现场,参演选手们的精彩演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台晚会共12个文艺节目,都由该院各分工会组织排练选送,由职工自导自演。晚会节目排演动静结合,相得益彰,既有澎湃壮阔的大合唱,也有激情洋溢的现代舞蹈,更有青春活力的健美操比赛,驰援湖北医疗队带来的诗朗诵《若我归来》深情诠释了护理工作者救死扶伤,大爱担当的初心使命,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2021年新护士授帽仪式。南溪山医院供图

  为体现一代又一代医院护理队伍的延续和传承,晚会特别举行了护士授帽仪式。由该院历代护理部主任、副主任、大科护士长为2021年的新护士授帽,光荣使命,薪火相传,激励后来者不负韶华,勇于担当。

职工健身操大赛。南溪山医院供图

  作为该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护士节晚会,该院党委还为2020年优秀护士长、最美天使以及大爱担当特别奖获得者邓婷举行了颁奖仪式。

优秀护士长颁奖。南溪山医院供图

  截至目前,该院共有953名护理人员,是一支富有青春活力的队伍,更是医院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2020年,他们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以优质的护理服务、精湛的护理水平为患者提供了良好的就医体验。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护理队伍更是承担起主力军的作用,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执甲、不负重托,用大爱担当书写了“南医最美逆行者”的壮美篇章,用无私奉献诠释了“厚德精医”的南医精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