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雁山区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共建“书香雁山”
发表时间:2021-05-13 00:32: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为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在雁山区广泛开展,提升雁山民众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建设“书香雁山”,桂林市雁山区结合世界读书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全民阅读活动“阅读百年史 奋进新征程”——雁山区全民阅读活动、“绿书签行动”启动暨“为基层党员赠送党史书籍”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2日电(刘周雯)近日,为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在雁山区广泛开展,提升雁山民众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建设“书香雁山”,桂林市雁山区结合世界读书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全民阅读活动“阅读百年史 奋进新征程”——雁山区全民阅读活动、“绿书签行动”启动暨“为基层党员赠送党史书籍”仪式。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活动现场,良丰农场子弟学校学生的经典诵读表演,朗诵与舞蹈结合,声行并茂;君武小学的诗朗诵《党是太阳我是花》引人入胜。

  活动现场,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独秀金图、独秀书房、市场发行党支部,雁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桂林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桂林银行桂林分行城南支行等企业向辖区农家书屋和中小学校捐赠图书。雁山区政府代表向基层党员捐赠了党史书籍。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全场一齐起立,集体诵读《沁园春·雪》,现场气氛达到最高点。

  最后,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参与了“绿书签”和“版权工作保护”签名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感受到浓厚的学习党史的氛围,更加坚定了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的信心信念。在场的学子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认识世界,充实自己,让读书伴随成长的脚步走向未来。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