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招商引资一季度喜迎“开门红”
发表时间:2021-05-13 15:44: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巴马县通过实施“走出去”4次,对接考察企业4家,“引进来”10次,邀请考察企业10家,正在对接合作项目4家,全县紧扣大健康产业、生态产业、经济数字化转型精准招商,以精准招商服务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

 图为中国—东盟(巴马)大数据云计算基地(一期)项目点。黄峰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3日电(黄峰)巴马瑶族自治县投资促进局13日披露,巴马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到位资金目标任务20.5亿元,其中“三企入桂”到位资金任务13.56亿元,一季度完成6.2亿元,完成总任务数的30%,其中“三企入桂”到位资金1.85亿元,完成任务数13.6%。

 图为巴马60万头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点。黄峰 供图

  据了解,巴马瑶族自治县依托独特的资源优势,围绕自治区赋予的“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胜地”“广西大健康产业龙头基地”“深圳巴马大健康合作特别实验区”三大发展定位和争创长寿健康高地、内陆开放高地、协同创新高地、文化融合高地,打造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美丽乡村先行示范区、县域现代治理先行示范区等“四地三区”的发展战略方向,以及“坚持一张蓝图,明确一个目标,遵循三个干字,抓好五个落实”的发展理念,不断推动巴马经济高质量发展现新作为。

  今年以来,该县通过实施“走出去”4次,对接考察企业4家,“引进来”10次,邀请考察企业10家,正在对接合作项目4家(深巴智慧产业园、科大讯飞县域人工智能示范区、现代渔业产业园、宏源新材料),全县紧扣大健康产业、生态产业、经济数字化转型精准招商,以精准招商服务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