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宾区:加强纪法协力 强化“打虎拍蝇”
发表时间:2021-05-14 21:55: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来宾市兴宾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明确提出加强纪法协力,强化“打虎拍蝇”,维护好政法队伍肌体健康。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4日电(吕豪)近日,广西来宾市兴宾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明确提出加强纪法协力,强化“打虎拍蝇”,维护好政法队伍肌体健康。

  兴宾区政法各单位、线索办理组、顽瘴痼疾整治组和区纪委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工作汇报,总结了兴宾区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讨论通过了《来宾市兴宾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二督导组督导来宾市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方案明确提出纪法协力,强化“打虎拍蝇”,向一切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亮剑,以标本兼治的举措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清查对党不忠诚不老实、阳奉阴违的“两面派”“两面人”,彻查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深查执法司法腐败,严查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的腐败,清除害群之马,维护好政法队伍肌体健康。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既是政法战线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举措,也是推动政法战线正风肃纪、“打虎”“拍蝇”的重要契机。区委政法委和区政法各单位党委(党组)要积极开展督促检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效协作、高位推动,确保教育整顿纵深推进。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为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组织力量逐条查深、逐条查透、逐条查明,健全线索核查机制。要对案件核查进度实行日报告制度,对当日评查案件数实行台帐登记,工作效率用评查数字说话。以标本兼治的举措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把政法战线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