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天等有序推进大规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14 23:04: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天等县全力推进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截至5月13日,全县累计完成70350剂次,其中完成第一剂次接种45903人,完成第二剂次接种24446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4日电(黄绍记 莫柳艺)连日来,按照国务院、自治区和崇左市对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工作部署,天等县全力推进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截至5月13日,全县累计完成70350剂次,其中完成第一剂次接种45903人,完成第二剂次接种24446人。

  天等目前设置有配齐人员和设备的新冠疫苗接种点16个,其中县城4个,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佩戴着口罩在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体温检测、健康咨询、填表登记、信息核查、疫苗接种等流程项目。医护人员细心地向每一位接种者进行健康询问、知情告知,讲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需要注意的事项。现场设置有登记区、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区等功能分区,不仅导向标识明显,还安排有青年志愿者进行引导。

  为让符合条件的群众尽早就近接种,也通过融媒体中心各平台、应急广播、微信群、公告栏、宣传车、入户等方式广泛进行宣传,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自觉接种疫苗的积极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