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罗城:公安民警走进幼儿园开展反恐防恐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4 23:28: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3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深入到罗城县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以反恐防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4日电(覃文诉)为全面提升辖区幼儿园师生反恐防恐意识,切实提高幼儿园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我保护能力,5月13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深入到罗城县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以反恐防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国保大队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用教室里的电脑播放反恐视频等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面对面讲解恐怖袭击的常见手段、应对恐怖袭击的基本防范措施、自我保护的有效方法等,让幼儿园小朋友和老师了解识别暴恐活动的基本常识,提升反恐防范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幼儿园师生的广泛关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反恐防恐意识和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