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州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4 23:54: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2日,广西崇左市龙州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该县纪委监委干部、新华中心小学天琴班的20名学生参加当天的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4日电(甘钰琦 闭伟荣)5月12日,广西崇左市龙州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该县纪委监委干部、新华中心小学天琴班的20名学生参加当天的活动。

  当天,同学们重温入队誓词、参观龙州起义纪念馆、观看《闪闪的红星》中国儿童红色电影片段、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聆听郭鹏同志讲党史故事。同学们还弹奏天琴表演,传承非遗天琴文化。

  据了解,此次“党史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从百年征程历史的伟大成就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合格接班人。

  “今天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青少年学生到龙州起义纪念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突出青少年群体,贴近青少年需求,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情怀,牢筑精神之魂,凝聚新时代奋斗的磅礴力量。”龙州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玉梅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