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宾区委宣传部多形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5-17 22:46: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来宾市兴宾区委宣传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上党课、开展研讨会等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促进宣传工作的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7日电(何玲玲)来宾市兴宾区委宣传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上党课、开展研讨会等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促进宣传工作的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近日,兴宾区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到来宾市博物馆党史教育基地,参观了“八桂烽火,涅槃重生——广西革命文物展”,重温革命前辈英雄事迹,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

  在来宾市新华书店,党员干部们聆听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入学习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现实意义以及所折射出的新时代光芒等内容,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井冈山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注重学习的实效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学习与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兴宾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再上台阶。

  最后,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文献资料,党员干部分别就学习专题进行了研讨,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