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象山区法院召开教育整顿退休离职人员集体谈话会
发表时间:2021-05-19 16:30: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实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全覆盖,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广西桂林市象山区法院日前召开教育整顿退休、离职人员集体谈话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9日电(唐柳丽 蒋文成)为实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全覆盖,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广西桂林市象山区法院日前召开教育整顿退休、离职人员集体谈话会。

  会上,院长莫刚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象山区法院工作、为人民司法事业做出贡献的退休领导同志及离职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传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工作原则,介绍了目前该院审判执行工作基本情况、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以及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

  党组成员周浩通报了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措施等,解读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带领离退休人员集体学习了离职限制政策法规,着重强调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干部离任退休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问题的整治内容,并向大家解读法院退休、离任人员的从业禁止性规定,并组织填写《关于退休人员退休后从业情况自查表》。最后,该院认真听取了退休干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退休、离职人员纷纷表示,坚决支持党中央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部署,作为老党员、老法院人,将永葆法院干警对党忠诚、遵纪守法的政治本色,严格遵守离退休、辞职人员相关政策规定,接受政治洗礼,做到离职不离责,退岗不褪色,积极投身教育整顿,配合做好全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到该院新审判业务大楼新址实地观摩建设情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