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天等“两个一百”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更实更活
发表时间:2021-05-20 12:33: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利用应急广播平台开展“一百个红色革命惠播”,结合农村电影公益放映送“百场红色经典影片进基层”两个一百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更实更活。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0日电(黄腾 赵秋香)连日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利用应急广播平台开展“一百个红色革命惠播”,结合农村电影公益放映送“百场红色经典影片进基层”两个一百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更实更活。

  5月14日,在天等镇仕民村委,工作人员正在通过天等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应急广播平台播放“红色革命”故事,向广大群众讲述革命故事和传播党的声音,引导大家在往后的生活、工作中保持正确的前进方向和良好的工作定力。

  当天晚上,在龙岩社区和丽川社区“百场红色经典影片进基层”的放映现场,许多群众前来观看。观看完影片《不许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伟大的胜利来之不易,要进一步铭记历史、砥砺奋进,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5月份以来,天等利用各村委应急广播平台开展“一百个红色革命惠播”,并结合农村电影公益放映送“百场红色经典影片进基层”两个一百活动,将《战狼》《红海行动》《狼牙山五壮士》等多部红色经典影片送到各个村屯,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和基层,引导群众重温红色经典,学习百年党史,汲取精神力量,鼓起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