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罗城:党史知识大家答 民族山歌颂党恩
发表时间:2021-05-20 12:44: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8日,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民族文化广场,来自该县民间山歌协会、 走坡民俗歌圩协会和仫佬族古歌协会36名歌手同台演唱,用响亮的歌喉宣传党史、歌颂党恩,声声动听悦耳。

 
图为群众唱以山歌形式唱党史知识、歌颂党恩。廖光福 摄
 
 
群众参加党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廖光福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0日电(廖光福)“建党迎来一百年,敢叫日月换青天。有了中国共产党,人民生活比蜜甜。”“党是针来民是线,党心民心紧相连。听党的话跟党走,共创美好新家园。”“党的领导最英明,七亿多人得扶贫。安居乐业生活好,永远不忘党恩情。”……

  5月18日,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民族文化广场,来自该县民间山歌协会、 走坡民俗歌圩协会和仫佬族古歌协会36名歌手同台演唱,用响亮的歌喉宣传党史、歌颂党恩,声声动听悦耳。

  为铭记历史,感谢党恩,永跟党走,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当天举办党史知识有奖竞答暨山歌演唱会、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科学普及等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大家共同学习和宣传党史知识、歌颂党的恩情,普及社会科学,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