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灌阳县开展“同吃同劳动 真心筑真情”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4 09:50: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8日下午,一支由灌阳县委常委、四家班子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等100余人共同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伍,身穿彩色雨衣,在鲜艳党旗的引领下,拉开了灌阳县清理水渠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

  志愿者服务队到灌阳镇三联村开展服务活动。蒋人轲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4日电(陈婵婵)5月18日下午,一支由灌阳县委常委、四家班子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等100余人共同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不畏风雨、身穿彩色雨衣,在鲜艳党旗的引领下,拉开灌阳县清理水渠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

  当天,天空乌云密布,阴雨绵绵,在灌阳镇三联村,一场“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尽管“天公不作美”,也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志愿者们手持镰刀、铲子、锄头等工具,忙碌在村委会的水渠旁,充分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水渠两侧区域的垃圾、杂草进行清理。大家用实际行动和汗水,扮靓了渠道,改善了村民的生活环境。

志愿者服务队在清理水渠。蒋人轲 摄

  夜幕降临,清理活动也结束了,志愿者们回到村文化中心,热腾腾的大锅饭刚出锅。志愿者们纷纷撸起袖子,有的打饭菜,有的分发餐具,有的维持秩序,现场热闹异常,大家说说笑笑,其乐融融。大家和村民们一起围座,同桌而食,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干部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打成一片,真心实意搭建起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最后,灌阳县委书记周春涌代表全体干部职工祝福三联村的发展越来越好,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