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隧道工程将正式开工
发表时间:2021-05-24 11:05: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稳步推进。项目承建方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隧道工程的临建工程已于5月19日提前完工,5月底将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4日电(毛榕宁 严浩铭)广西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稳步推进。项目承建方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隧道工程的临建工程已于5月19日提前完工,5月底将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据了解,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占地面积约663公顷,中国一冶主要建设内容包括21.56公里市政道路工程,包含15条道路的配套管线、绿化、亮化,以及建设6座桥梁、1条隧道等。

  隧道工程是该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项目危大工程之一,而临建是指施工企业为进行工程施工所必须搭设的生活生产临时建筑物、构筑物和其他临时设施。临建的落成,有利于下一步施工工序的顺利开展。为保证临建工程的质量与进度,该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并严格按照计划落实。目前,工程项目驻地的办公区、生活区、排水设施、形象策划、车辆停放、文体设施等配套设施已提前建设完成。

  该隧道工程前期地质勘探、洞口仰坡开挖、边坡测量、高压施工用电线迁移等工序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施工进洞开挖准备、导向墙、超前大管棚施工等内容,预计今年9月底隧道工程将全部完工。

  作为梧州市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点工程,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将采用循环经济、产产结合和专业园区模式,建设中药、西药产业园及相关综合配套区、研发孵化区、生活服务区,形成集研发、孵化、生产、仓储、物流、生活服务等于一体的园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