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永远跟党走 唱响新时代
发表时间:2021-05-25 11:38:00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5月22日、23日晚,由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南宁市第十二届乡村社区和谐文艺大展演决赛在民歌湖大舞台举行,46个优秀节目进行竞演,展现了人民群众生活、艺术的新风貌。

  永远跟党走唱响新时代

  南宁市第十二届乡村社区和谐文艺大展演决赛举行

  46个优秀节目在活动决赛现场进行竞演。图为舞蹈《永远的丰碑》。记者陈麒元摄

  5月22日、23日晚,由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南宁市第十二届乡村社区和谐文艺大展演决赛在民歌湖大舞台举行,46个优秀节目进行竞演,展现了人民群众生活、艺术的新风貌。

  据悉,自今年年初活动筹备以来,全市各基层文艺队伍踊跃报名,经过选拔,共有46个优秀节目进入总决赛。决赛共分为舞蹈、声乐、器乐、戏剧、曲艺五大类进行评比。22日晚,第一场舞蹈类总决赛在民歌湖举行,22支舞蹈队伍进行激烈角逐。舞蹈《永远的丰碑》《甜》《战旗·使命》《翻身农奴把歌唱》等优秀节目紧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表达对党的热爱情怀。昨晚,声乐、戏剧、曲艺等丰富多彩的文艺类型进行决赛。女声独唱《春风十里满画廊》、小组唱《我的名字》、芦笙合奏《芦笙吹起幸福歌》、音乐快板《春暖花开奔小康》、师公折子戏《平话师公戏大酬雷》等优秀节目精彩纷呈。

  南宁市乡村社区和谐文艺大展演历经12年的倾心打造,成为百姓的文艺盛典。南宁市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繁荣首府群众文化,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