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业县葵阳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文化进万家”送戏下乡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21-05-26 07:35: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到来,5月24日晚,广西玉林市兴业县葵阳镇在该镇葵联村榜山自然村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文化进万家”送戏下乡文艺晚会,吸引了该村及附近1000多名群众前去驻足观看。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5日电(吴荣 覃锋)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到来,5月24日晚,广西玉林市兴业县葵阳镇在该镇葵联村榜山自然村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文化进万家”送戏下乡文艺晚会,吸引了该村及附近1000多名群众前去驻足观看。

  当晚,演出在舞蹈《国家》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独唱《中国梦·我的梦》、民族舞《广西特色竹竿舞》、大型舞蹈《祝福祖国》、《走进新农村》等多个贴近老百姓生活的优秀节目轮番上演,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连连叫好。台上演员演出卖力,台下观众看得入迷,笑声不断,掌声不断,让现场榜山村群众感受中华民族的独特魅力,领略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羌族,怀揣着美好的信念和信仰,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路上,走出特色,走出自信,永远跟党走。

  “过去我们跟党走,桂东南起义跟党走,建设社会主义的时候跟党走,我们现在还是要永远跟党走,努力把我们榜山村建成一个新时代有历史文化底蕴的新型榜山村。”兴业县葵阳镇葵联村榜山自然村群众唐选乐说。

  最后,大合唱《歌唱祖国》把整台晚会推上高潮,整场文艺汇演在红色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开展送戏下乡活动,让兴业县葵阳镇葵联村榜山自然村的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丰盛的“文化大餐”,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