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国防科普暨民族团结进步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桂林龙胜县
发表时间:2021-05-26 09:36: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国防观念、国家安全和民族团结意识,积极营造维护民族团结,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小学5月25日在校园举行“感党恩 跟党走”国防科普暨民族团结进步知识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图为航空科普知识讲座。廖艳江 摄

  图为航空科普知识讲座。廖艳江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6日电(廖艳江)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国防观念、国家安全和民族团结意识,积极营造维护民族团结,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小学25日在校园举行“感党恩 跟党走”国防科普暨民族团结进步知识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图为航模制作辅导。廖艳江 摄

  图为航模制作辅导。廖艳江 摄

  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等单位主办,中共桂林市委宣传部、桂林市国防教育办公室承办,中国核学会党委、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党委、中国电子学会党委等单位协办。先后在校园举行了国防科普知识讲座、航模制作教学、航模飞行表演等活动,全校800余名学生和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飞行操作表演。廖艳江 摄

  图为飞行操作表演。廖艳江 摄

图为活动合影。廖艳江 摄

  图为活动合影。廖艳江 摄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各方领导和专家教授等近百人抵达龙胜各族自治县,他们先后深入到龙胜县实验中学、高要友谊小学、龙脊镇小学、泗水乡中心校,指导各校师生,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