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中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户外直播
发表时间:2021-05-26 14:48: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中烟公司信息技术团队将不断优化直播技术流程,助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取得新成效。

  图为在革命遗址进行直播。梁冬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6日电(梁冬)广西中烟公司信息技术直播团队20日在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林溪镇科马界红军路革命遗址对当天举办的信息、财务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本次直播活动不仅是广西中烟首场党建活动直播,也是首次使用专业设备在远离市区的露天条件下开展直播的一次全流程技术测试。

  科马界红军路革命遗址位于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林溪镇林溪村,入口处距县城约32公里。活动当天,直播团队跟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徒步走过红军路革命遗址,并将现场画面实时回传给公司各部门,直观展现了这场穿越历史时空的精神之旅,旨在向公司员工分享并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直播期间,实时在线人数不断飙升,直播信号稳定、画质清晰,实现了较好的直播效果。

  下一步,广西中烟公司信息技术团队将不断优化直播技术流程,助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取得新成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