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2021年柳州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暨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融媒体直播带岗将举行
发表时间:2021-05-27 06:20: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2021年柳州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直播电商培训暨融媒体直播带岗活动将于5月26日至27日在柳州市举行。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2021年柳州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直播电商培训暨融媒体直播带岗活动将于5月26日至27日在柳州市举行。

  活动由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柳州市就业服务中心、柳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各城区就业服务中心、广西正源融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据悉,5月26日,将在柳州市就业服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厅开展直播电商讲座,通过讲座的学习交流,帮助各类劳动者通过直播电商实现创业就业的目的。

  5月27日,将在柳州市鱼峰公园歌仙广场举行融媒体直播带岗活动,现场将有56家企业进行招聘,提供1903个岗位给就业者进行选择,参加直播电商培训的学员30个创业项目中的10个项目进行线下展示,活动还特别设置了政策大讲堂和直播带岗会客厅两个特别环节,邀请了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相关领导进直播间讲解就业政策,在直播带岗会客厅环节,也邀请了8名优秀创业代表分享创业项目及创业故事。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针对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有创业就业意愿和条件的残疾人等各类劳动者,通过学习交流,让更多的劳动者实现创业就业的梦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