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边境管理支队下冻边境派出所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7 12:09: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5日,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下冻边境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辅警前往辖区敬老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图为派出所民警在敬老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张晓峰  摄

  图为派出所民警在敬老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张晓峰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7日电(张晓峰)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进一步深化警民关系,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5月25日,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下冻边境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辅警前往辖区敬老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图为派出所民警在敬老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张晓峰  摄

  图为派出所民警在敬老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张晓峰 摄

  活动中,民警首先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了解他们生活、身体、饮食方面等情况,并给老人讲解防诈骗、防盗、防火、防电等安全知识,叮嘱老人近期暴雨雷电天气多变,注意防寒添衣。接着该所民警、辅警主动为老人们打扫敬老院环境卫生,为老人理发剪指甲,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带来温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