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区三里学区:红色歌曲大合唱 师生红心齐向党
发表时间:2021-05-28 07:34: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贵港市覃塘区三里学区各中小学红色歌声嘹亮,感情充沛,此起彼伏,展现了广大师生喜迎党的百年华诞的欢悦情感。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8日电(韦东保 杨新里)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贵港市覃塘区三里学区各中小学红色歌声嘹亮,感情充沛,此起彼伏,展现了广大师生喜迎党的百年华诞的欢悦情感。

  近日,三里学区“红心向党·唱响红色旋律”红色歌曲大合唱比赛拉开了序幕,千余少年儿童身着节日服装,以学校为单位,先后合唱了10个革命红色歌曲节目。他们灿烂的笑脸,甜美的歌声,饱满的热情,轻盈的舞步,飘舞的红旗,呈现了对革命英烈的崇敬之情,展明了对党的真挚感情,讴歌了如花年华的幸福生活,表现了永远跟党走建设美丽祖国的信心。

  覃塘区三里镇中心小学副校长杨荣胜说:“这次红色歌曲大合唱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反映强烈,比赛中我们还创新了歌伴舞、歌伴景等表演形式,增强了红色歌曲大合唱的吸引力,推动了全镇少年儿童学唱、练唱、勤唱、熟唱红色革命歌曲热潮,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