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荔浦市党员志愿者积极服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28 08:50: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荔浦市广大党员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近日,在荔浦市各新冠疫苗接种点,党员志愿者为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热情服务,为集约高效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构筑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8日电(季经纬 黄麟芝 黄炎宝)广西荔浦市广大党员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近日,在荔浦市各新冠疫苗接种点,党员志愿者为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热情服务,为集约高效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构筑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接种点登记室、接种区、留观区处处都有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忙碌身影。

  “先扫这个二维码填好相关的信息,然后签好知情同意书,并在那边排好队。”杜莫镇党员志愿者热情地服务着群众。

  在荔浦市杜莫镇新冠疫苗接种点,党员志愿者们配合医护人员耐心地指导帮助群众按程序进行疫苗接种,为群众科普疫苗接种知识、讲解疫苗接种相关注意事项,解答他们的疑问。

  “我年纪大了,眼睛不好,这手机也用不惯,谢谢志愿者帮我录入信息。”市民李世卿说道。

  在荔浦市衣架之都新冠疫苗接种点,也随处可见党员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利用休息时间来到这里,协助医护人员做好疫苗接种各个环节的工作,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现场医务人员表示,疫苗接种工作量大,前往接种的群众较多,党员志愿者认真负责、指引清晰、解释到位,让接种工作高效快捷、井然有序推进,为提高疫苗接种工作效率提供了强力保障。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苦、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荔浦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邱祖标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结合本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需求,合理安排接种工作,最大程度发挥好接种队伍作用,为全市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接种服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