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南宁武警官兵快乐练兵进行时
发表时间:2021-05-28 14:57: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6日,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在训练间隙开展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使官兵的身心在紧张的训练中得到放松,缓解官兵的紧张情绪,进一步丰富军营文化生活,增强训练的趣味性和官兵参训的积极性,营造出快乐练兵的浓厚氛围。

图为官兵在课间休息时间进行拔轮胎比赛。刘承润  摄

  图为官兵在课间休息时间进行拔轮胎比赛。刘承润 摄

图为官兵在课间休息时间组织‘’斗鸡‘’争霸赛。刘承润  摄

  图为官兵在课间休息时间组织“斗鸡”争霸赛。刘承润 摄

图为官兵正在进行刺杀训练。刘承润  摄

  图为官兵正在进行刺杀训练。刘承润 摄

图为官兵正在进行擒敌应用技术训练。刘承润  摄

  图为官兵正在进行擒敌应用技术训练。刘承润 摄

图为官兵正在进行心理行为训练。刘承润  摄

  图为官兵正在进行心理行为训练。刘承润 摄

  5月26日,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在训练间隙开展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使官兵的身心在紧张的训练中得到放松,缓解官兵的紧张情绪,进一步丰富军营文化生活,增强训练的趣味性和官兵参训的积极性,营造出快乐练兵的浓厚氛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