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昭平县突发山洪 民警紧急营救被困民众
发表时间:2021-05-28 15:04: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汤先生将一面印有“感谢昭平县公安局樟木林派出所民警救命之恩,危难时刻显身手,致敬人民警察!”的锦旗送到贺州市昭平县樟木林派出所,当面对民警的英勇救助表示衷心感谢。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8日电(吴乃桥)近日,汤先生将一面印有“感谢昭平县公安局樟木林派出所民警救命之恩,危难时刻显身手,致敬人民警察!”的锦旗送到贺州市昭平县樟木林派出所,当面对民警的英勇救助表示衷心感谢。

  5月20日晚上,昭平县樟木林镇至九如村路段突发山洪,汤先生等3人驾驶小货车经过该路段时,小货车被冲入洪水中,3人被洪水围困身处险境。

  接警后,樟木林派出所所长邱罗生迅速带队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开展紧急救援行动。在现场,邱罗生拿着警用救援绳跳入湍急的洪水中,拼尽全力游到小货车旁边将绳子绑在车上,岸上民警、群众立即合力将救援绳往回拉并固定好。这时,辅警邓家杰马上带上救生圈游到小货车旁边,与邱罗生合力将三人救出车外。随后在民警、群众的齐心协力下,汤先生等3人安全上岸脱离危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