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友谊关边检站服务跨境班列获群众点赞
发表时间:2021-05-28 15:53: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宝生纵横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将绣有“高效通关助力复工复产优质服务护航一带一路”的锦旗,送到友谊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五队执勤窗口,对该队民警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图为广西宝生纵横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给友谊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五队送锦旗。屈景峰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8日电(屈景峰)近日,广西宝生纵横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将绣有“高效通关助力复工复产优质服务护航一带一路”的锦旗,送到友谊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五队执勤窗口,对该队民警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友谊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五队民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多次深入联运单位、物流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收集群众对边检机关在防范疫情输入、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先后推出生鲜产品绿色通道、中欧班列随到随检、企业员工网上备案等便民利民措施,全力营造顺畅通关环境,极大缩短了出入境列车停靠备检时间,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贡献了边检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