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5-28 23:11: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走深走实,5月27日,来宾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8日电(陈年丹 陈彦彤)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走深走实,5月27日,来宾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市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兴宾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玉光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第三次主任会议暨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精神;中央督导组与自治区教育整顿办主要领导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简报第24、25期及自治区领导批示精神、全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来宾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第二次指导推进会、来宾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会议精神以及传达自治区第十三驻点指导组查纠整改环节第一轮全面下沉情况通报精神;会议还汇报了线索查办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对标对表、增进共识,切实强化查纠问题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牢牢把握愈发从严的政治要求,坚决扛起政治担当;要牢牢把握愈发迫切的现实要求,坚决刀刃向内刮骨疗毒;要牢牢把握愈发艰巨的工作任务,坚决击鼓奋战全力攻坚。

  二要坚持以务实的工作举措抓住重点、扭住关键,推动问题查纠环节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突出“四个紧盯”(紧盯“查”,深入检视问题,强化问题查找,不论是线索核查、整治顽瘴痼疾还是对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我们都要在检视自己、深入排查上下功夫,做到靶向精准、做好思想疏通、做实步骤方法;紧盯“纠”,坚持严的标准,强化专项整治,对于排查出来的问题,不论是民警自查的还是组织排查的,都要坚持“严格落实政策、敢于动真碰硬、坚持开门整顿”三个方向;紧盯“实”,坚持实的成效,强化责任落实。我们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各个环节的时限和质效都符合上级要求;紧盯“建”,坚持抓源治本,强化长治长效,解决好“建什么”“怎么建”“谁来建”的问题,切实推动公安队伍建设实现大的提升。

  三要坚持以有力的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凝聚问题查纠的强大合力。问题查纠环节是一场输不起、等不得、没退路的硬仗,必须下非常之功、出非常之力,持续抓领导、抓统筹、抓联动、抓督导。要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强化力量联动,强化督查问责,切实以严格的督查问责激发斗志、倒逼落实、推动工作。

  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龙刚玉主持。黄福远、贾延杰、姚欢、杨健等局领导参加会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