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果市海城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互学互鉴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8 23:15: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激发村干部争先创优精神,提升村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5月27日,平果市海城乡组织各村定工干部约60人到拥齐村开展互学互鉴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8日电(陈燕华)为进一步激发村干部争先创优精神,提升村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5月27日,平果市海城乡组织各村定工干部约60人到拥齐村开展互学互鉴活动。

  活动采取“一看、二听、三交流”方式的实地观摩了拥齐村农李蛋鸭养殖厂、种桑养蚕基地等观摩点,详细查看了基地规模、管理模式、成本收益等各个方面,学习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提高科学种养水平,在互学互鉴中查找差距,为下一步带动各村产业发展明确了方向与思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