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携手桂林银行桂林分行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9 12:05: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8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团委携手桂林银行桂林分行,在桂林银行城南支行开展“学党史·强信念,为群众办实事”大型健康义诊活动。

  南溪山医院超声科副主任王琼为群众免费B超检查。李洁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9日电(张超群 姚越)5月28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团委携手桂林银行桂林分行,在桂林银行城南支行开展“学党史·强信念,为群众办实事”大型健康义诊活动。

  来自南溪山医院辅助生殖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甲状腺乳腺外科、中医科、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外科、超声科等科室的专家,以及党团员志愿者10余人,为来往的群众、市民和银行工作人员提供健康体检及咨询活动。

  南溪山医院党委委员、心血管内科一病区主任为群众答疑解惑。李洁 摄

  南溪山医院众多重量级专家的“现身”引来不少群众纷纷在此驻足,主动上前排队咨询、就诊。医院的专家们和志愿者不顾天气闷热,热情为群众提供了中医理疗、糖尿病及内分泌调节、心血管疾病防治、医学美容、优生优育等健康咨询,免费为有需要的群众进行B超、甲状腺乳腺、血糖、血压等检查。

  桂林银行副行长兼桂林分行行长邓明慧(左一)与南溪山医院专家亲切交流。李洁 摄

  短短2个小时的义诊共服务群众和银行员工服务近200人,做B超及甲状腺乳腺检查60余人次,发放优生优育检查免费券30余张,真正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得到了来往群众的高度点赞。

  南溪山医院中医科专家阳绍华为群众诊断疾病。张超群 摄

  为推动两家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工、团等活动的深入开展,南溪山医院和桂林银行桂林分行当天还就今后双方合作、活动内容和方式进行了延伸交流。活动当天,南溪山医院主动请缨、大爱担当出色完成抗疫任务,守护桂林人民健康,以及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经常组织开展义诊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肯定和赞扬。

  邓明慧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多来往,发挥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以党支部、工会、团委等群团组织为载体,联学联建,将“学党史·强信念,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延伸扩展,在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开展的同时,也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明实践活动增添新的亮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