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大学乡村振兴建设示范点与农牧研究院专家基地在南方牛都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1-05-30 11:47: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8日,广西大学乡村振兴建设示范点和广西大学农牧研究院专家基地揭牌仪式在来宾市忻城县思练镇南方牛都练江基地举行。忻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韦猛与广西大学新农村研究院院长韦英明共同为基地揭牌。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9日电(冯俊铭 樊世平)5月28日,广西大学乡村振兴建设示范点和广西大学农牧研究院专家基地揭牌仪式在来宾市忻城县思练镇南方牛都练江基地举行。忻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韦猛与广西大学新农村研究院院长韦英明共同为基地揭牌。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后,忻城县向广西大学新农村研究院院长韦英明等6人授予聘书,并与广西大学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同时也希望在技术专家及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广西中忻牧阳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经营出高质量发展的渔业产业链项目,为该县发展注入强大科技动力,带动忻城人民走上增收致富路。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据介绍,广西大学在忻城县设立政产学研合作基地、村振兴建设示范点,将充分发挥广西大学科技、人才与智力方面的优势,通过以大学为依托、农科教相结合、教科推一体化的农村科技服务模式,在技术支撑、战略研究等方面全面支持忻城县提升农业综合服务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该县农业产业发展。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