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临桂两江镇丰富形式促党史学习教育掀高潮
发表时间:2021-05-30 19:30: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在中国共产党桂林市临桂区两江镇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新一届党委高度重视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两江镇新一届党委班子为各党支部代表赠书。周子杰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0日电(王娣)近日,在中国共产党桂林市临桂区两江镇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新一届党委高度重视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新一届党委班子为各党支部代表赠送《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两江镇党委书记李庆旺表示,这是一份“精神大餐”,要求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自身的知识水平和理论素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赠书后,现场举行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宣讲小分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向高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廖斌宣布小分队成立,党委书记李庆旺为小分队代表授旗。

两江镇党史宣讲小分队领旗出征。周子杰 摄

  镇党委书记李庆旺强调,接下来,党史宣讲小分队将结合不同人群的学习特点,采取多元化的方式,推动党史宣讲进机关、进校园、进农村、进企业,实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触角延伸到“寻常百姓家”,形成“入村屯、接地气、随时学、微宣讲”两江党史宣讲特色。帮助广大党员群众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日常工作中,为两江发展贡献力量。

  在场党员纷纷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很接地气,掀起了两江镇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有信心也有决心在中国共产党两江镇第四届委员会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和两江镇更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