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平乐税务局开展“我为山区儿童办实事”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1 11:30: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平乐县税务局“学党史、庆六一,我为山区儿童办实事”活动小分队来到“乡村振兴”对口帮扶的平乐县沙子镇保和村小学开展活动。

  志愿者为留守学生与在外务工的家长举办5分钟亲子视频。陶彩忠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日电(陶彩忠)5月31日,广西桂林市平乐县税务局关爱贫困山区留守学生青年志愿者,为留守学生与在外务工的父母举办5分钟“亲子视频”。“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平乐县税务局“学党史、庆六一,我为山区儿童办实事”活动小分队来到“乡村振兴”对口帮扶的平乐县沙子镇保和村小学开展活动。

小分队给学生代表送体育物品。陶彩忠 摄 

  当天,小分队与该校师生举办联欢活动。升国旗仪式、唱经典红歌、文艺演出、快乐游园等活动丰富多彩,健康活泼,使山区学生度过了一个欢乐吉祥的节日。小分队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祝福,并送上书包、牛奶、球类体育用品等价值6000元的节日礼物,6名关爱山区留守学生青年志愿者还与7名留守儿童建立了“你成长,我陪伴”的“一对一”长效关爱帮扶机制。此外,当了解该校体育设施缺乏,学生开展体育活动有困难时,平乐县税务局还资助15000元,为该校修建了一套4.5厚珍珠石标准复合型羽毛球场、气排球场。

  今年以来,平乐县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银税互动、税收志愿者服务等为民办实事活动累计11期,以“办了多少实事、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