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区:百余家民企慰问两千多名留守儿童
发表时间:2021-06-02 12:24: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广西贵港市覃塘区107家民营企业纷纷走出家门,给当地2260名留守儿童赠送了慰问金、慰问品,让他们倍感党和社会的温暖,倍感节日的祥和欢乐。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日电(覃伟 韦东保 谢国华)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广西贵港市覃塘区107家民营企业纷纷走出家门,给当地2260名留守儿童赠送了慰问金、慰问品,让他们倍感党和社会的温暖,倍感节日的祥和欢乐。

  6月1日,贵港市晨境天然气公司前往东龙镇闭村小学,为23名留守儿童一一赠送了书包、笔薄、雨伞等学习、生活用品,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节日的祝福。“收到了叔叔阿姨们送来了节日的礼物,我切身感受到大家都在关注我、关心我,我要铭记社会的关怀,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永远跟党走,让父母安心在外安心打工挣钱养家。”六年级学生闭桂红由衷说道。

  “民营企业的强烈的社会责任心,为留守儿童树立了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榜样,推动全社会形成了爱护少年儿童、关心少年儿童的美好风尚,促进壮乡儿女健康快乐成长。”覃塘区教育局长李家杰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