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果举办学党史 办实事“助学圆梦”捐助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2 12:39: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31日,“平果市2021年‘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主题活动暨广西平果农村合作银行‘助学圆梦’捐赠仪式”在旧城镇中心小学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日电(黄继升 石文锐 黄华夏)5月31日,广西平果市旧城镇中心小学校园内人声鼎沸,歌声悠扬,同学们穿着节日的盛装,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整个校园洋溢着一派喜庆的气氛。由平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平果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旧城镇党委、旧城镇中心小学共同承办的“平果市2021年‘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主题活动暨广西平果农村合作银行‘助学圆梦’捐赠仪式”在该校举行。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本着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诚挚爱心,本次的“圆梦助学”捐赠活动得到了广西平果农村合作银行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共募集价值5万多元的660套服装捐赠给同学们。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感动了该校的全体师生和在场的社会各界人士,同学们表演了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诗朗诵《党啊,我的母亲》,在场的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精神,不仅给予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物质上的帮扶,更使同学们能够常怀感党恩之心,励志自强,通过学习知识改变命运,用自己的不断进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