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踏上红色热土 汲取精神伟力
发表时间:2021-06-05 14:32: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赴贵州省遵义市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5日电(秦文婕 罗春婷)6月初,中共龙胜各族自治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赴贵州省遵义市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加“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专题党课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通过遵义会议实现了从挫折走向胜利的命运转折的革命历史,还通过重走长征路、瞻仰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听红军故事、唱红军歌、吃红军餐等体验式教学,增强对党忠诚、为党分忧、对党尽责的思想自觉,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胜各族自治县积极开展150余场“感党恩 跟党走” 红色故事大赛、知识竞赛、主题党日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