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合浦县举办行动学习促进师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06-07 17:28: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北海市合浦县近日举办行动学习促进师培训班,这是2021年4月以来,合浦县举办的第三期“乡村振兴+行动学习”相关培训。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7日电 广西北海市合浦县近日举办行动学习促进师培训班,这是2021年4月以来,合浦县举办的第三期“乡村振兴+行动学习”相关培训。举办培训班旨在培养一批熟悉行动学习理论知识、掌握行动学习工具方法的行动学习促进师,更好的推动行动学习“问题导向、群策群力、知行合一”的思维理念和工作方法运用到各项工作中。全县各乡镇、各“乡村振兴+行动学习”后援单位共60名促进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广西干部学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培训中心)副教授、教务部主任熊杰同志进行授课,熊教授就“促进师的角色与技能”进行深入浅出的分享并引导学员进行实战演练。在演练过程中,每组成员不断进行思想碰撞,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问题抽丝剥茧,界定其关键所在,运用头脑风暴法、团队列明法等方法深究原因、明确目标,将问题以大化小。通过鱼骨图分析法等进行分析,研究出相应的可行性对策,最终制定出有效方案并进行成果展示。

  此次培训让学员对行动学习促进师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推动合浦县“乡村振兴+行动学习”三年计划的实施打下良好基础。合浦县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推动领导干部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工作中积极运用行动学习方法,助推合浦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