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学区:共享党史读书快乐 共造书香温馨校园
发表时间:2021-06-07 17:33: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初夏,党史读书活动正逢勃开展。贵港市覃塘区覃塘学区组织各校教师开展了党史读书交流会活动,共享读书的欢乐,营造了书香育人环境。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7日电(覃伟 卢明兰)初夏,党史读书活动正逢勃开展。贵港市覃塘区覃塘学区组织各校教师开展了党史读书交流会活动,共享读书的欢乐,营造了书香育人环境。

  6月4日上午,该学区各校100多名教师代表,在覃南小学欢聚一堂,古色古香的悦书亭、书写工整的读书笔记展示、图文并茂的读书长廊、色彩斑斓的教室文化、独特的读书课堂,令同行们赞不绝口,流连忘返,让教师们耳目一新,切身感受到了全新的读书文化。感知外界精彩的读书世界。

  座谈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各抒已见,纷纷表示要超前谋划、推陈出新,创新党史读书方式方法,着力培养学生们想读书、爱读书、勤读书的良好习惯,让党史书香激励他们幸福人生。

  覃南小学教导处副主任胡俊莉告诉笔者,通过交流学习,在党史读书活动中,我校还存在读书动力不强、兴趣不高等不足。今后,我们要创新歌舞剧、舞台剧、情景剧等,提高学生读书兴趣,让他们在党史滋润下茁壮成长。

  “今天的党史读书交流活动,让大家开拓了视野,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克服了懈怠情绪,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今后,我们将丰富党史书籍,探索创新现代读书方式,增进读书的吸引力,让党史书香校园,不断推陈出新,陪伴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覃塘学区主任潘远振踌躇满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