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市公安局召开查纠整改检查情况反馈会
发表时间:2021-06-19 22:27: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7日,来宾市公安局召开自治区第十三指导组检查来宾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情况反馈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9日电(卢芳回)6月17日,来宾市公安局召开自治区第十三指导组检查来宾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情况反馈会。会议由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三指导组公安专班组长、国际合作和警务联络处二级高级警长马志红主持。

  会上,指导组对市公安局查纠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并反馈了第十三指导组检查情况,检查发现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一对一的整改要求。一要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对照中央、省、市的有关方案、通知和文件要求,有力有序推进,认真研究查漏补缺,完善台账;二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取得实效。市公安局要加强对各单位各部门教育整顿的督导检查,确保协同共进,促进各项工作平衡开展。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剑波出席表示,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会后,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办要立即组织召开会议,认真研究,针对指导组提出的问题和不足逐一研究拿出整改方案和措施,各专班人员要主动认领,逐条分解,确保整改力度再加强、整改措施再细化、整改质效再提升。二要立即部署,推进整改。要马上组织召开全市视频会议,针对反馈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同时,要狠抓整章建制,把治标与治本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专项检查这一契机,多措并举,对标整改落实,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与抓业务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三是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平稳发展。要立即成立工作组,下沉逐个督促各单位各部门进行整改落实,做到全市公安机关全覆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