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区:党史知识游园让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发表时间:2021-06-19 22:37: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贵港市覃塘区76所中小学校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4.3万名中小学生在欢声笑语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9日电(覃伟)连日来,贵港市覃塘区76所中小学校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4.3万名中小学生在欢声笑语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育苗先育根,育人先育心。6月18日,覃塘区黄练镇新朱小学举行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游园活动。游园活动以夹球走、抢椅子游戏开始,优胜者每人均得到了奖券,以领取党史学习簿。随后,学生们又兴高彩烈地来到树木下,认真观看挂在绳子下的党史、中国近代史、中国现代史、中国革命史知识字条,胸有成竹对答问题,领取自己满意的奖品,在趣味活动中汲取党史知识养分,厚植爱党情感。

  新朱小学校长张必胜喜气洋洋:爱党爱国教育从小苗子抓起。我校通过异彩纷呈的活动,丰富党史知识内容,培植学生对党的敬爱之情,让他们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健康茁壮成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