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果市:学党史唱红歌传递妇女好声音
发表时间:2021-06-19 22:39: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平果市妇联组织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以学党史、唱红歌激发斗志,传递全市妇女好声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该市妇联结合实际,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9日电(李慧艳 零娜)“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一声声动听的歌声,唱出了曾经艰苦的峥嵘岁月,道尽了对祖国的浓浓深情。

  近日,广西平果市妇联组织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以学党史、唱红歌激发斗志,传递全市妇女好声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该市妇联结合实际,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党史明事理。该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到革命烈士纪念碑、三层岗、邓公山、黎明敢沫岩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通过实地走访、重温入党誓词等,深刻理解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该市各乡镇、各行业妇女积极发挥作用,先进典型事迹不断涌现。

  抓业务办实事。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该市妇联联合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两癌”免费筛查活动,共有117名妇女受益该项活动;已投入资金8万余元,为农村妇女儿童开展困难救助,为12户贫困家庭解决实际困难;目前承担“两高”沿线镇容村貌提升改造项目35户,积极深入一线指导,为改善农村宜居环境,助推乡村振兴献力。

  筑平台树典型。充分利用文明实践站,农家大讲堂、“桂姐姐大讲堂”开展宣讲活动,提高广大妇女党性素养;培育一批优秀妇女作为先进典型,进行广泛宣传,在群众中大力弘扬巾帼英雄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同胞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