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举行支部品牌创建成果交流展示评比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0 16:00: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在该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支部党建品牌创建成果交流展示评比活动。

会议现场。李先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0日电(张超群 李先帅)6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在该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支部党建品牌创建成果交流展示评比活动,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以及党办、监察、宣传科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钟山县、灵川县、龙胜各族自治县有关医疗机构的党组织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医联体单位党组织党建品牌展示。李先帅 摄

  此次交流展示评比会按照排定的顺序依次展示,来自该院54个在职党支部和6个医疗体单位的60名支部书记轮番登台展示。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好支部建设、科研技术创新、提升服务能力、加强科室管理、服务群众等实际,立足医院中心工作和科室业务发展,通过图文并茂的PPT生动形象地将各自的品牌一一进行展示,交流分享本支部特有的党建品牌创建理念、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效。“精心、细心、精准”“关爱糖友,护佑健康”“红心服务,无微不至”“抗癌先锋,医心为民”“用心呵护,以爱相伴”等党建品牌的精美呈现,给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丰富的党建“精神大餐”。由医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组成的评委们从支部品牌创建的创新性、可操作性、取得成效及表达能力等方面对参评支部的展示情况进行了现场评分。

  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对当天的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在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推进支部品牌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认识到创建支部品牌的重要意义,要突出亮点特色,提升品牌质量,持续打造优秀品牌,充分发挥党建教育人、感染人、凝聚人的作用,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在深度挖掘党建品牌内涵,增强针对性,突出”党建+”和科室特色,扎根工作实际,强化问题导向,不断提高品牌的创新含量。三是要在党建品牌推进上增强实效性,创建理念和载体要与医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任务相一致,与医院中心工作相契合,与科室业务发展相融合,不断提高品牌创建的生命力。四是要在党建品牌推广上增强带动性,要加强培育和扶持,及时总结推广,广泛宣传表彰,不断把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引向深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