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梧州临港经济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开展“双安”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3 06:54: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积极响应国家第20个“安全生产月”,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和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日前,由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梧州临港经济区配套基础设施PPP项目开展的,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双安”活动正式启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2日电(肖爱军)为积极响应国家第20个“安全生产月”,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和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日前,由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梧州临港经济区配套基础设施PPP项目开展的,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双安”活动正式启动。

  “双安”活动启动后,连日来,项目部持续开展系列活动践行安全生产和发展理念。项目部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宣誓;观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安全生产教育视频;开展“党员都是安全员”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讲授一堂“安全党课”;对施工现场表现优秀的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发放“行为安全表彰卡”和“行为安全之星”帽贴,激发员工对安全生产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举行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发放《安全月宣传册》《急救知识宣传册》《安全教育培训宣传册》等资料;联合业主单位、监理单位开展坍塌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据悉,通过系列“双安”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树立了安全信心,统一了安全思想,让施工现场更加安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