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弘扬革命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发表时间:2021-06-23 07:25: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1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2021年青少年红色故事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2日电(秦文婕 陈秀金)6月21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2021年青少年红色故事会。

 

 

 

  故事会上,西部计划志愿者通过情景剧、诵读等方式传承红色经典,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担青春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志愿服务的强大动力。

  据悉,龙胜各族自治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植树添绿”、“助力疫苗接种”、“青少年防欺凌自护”等志愿服务活动10余次,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